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校内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各二级学院:

为推进新时代高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实现大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素养的双重提升,打造产学研相结合的高质量人才培养路径,同时为参加2022年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和省赛选拔,经研究,现决定举办2022年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校内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加强金融处理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实践训练平台,拓宽学生视野,锻炼学生实践能力。

二、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商学院承办。

三、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均可参赛,专业不限。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42224时前

2.报名方式:

关注“金融挑战赛”微信公众号,点击“大赛”—“大赛报名”报名参赛。

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及下载“东方财富”APP,点击首页左上角-我的头像-活动中心-金融挑战赛,报名参赛。

登录大赛官网young.eastmoney.com/xyds报名参赛

3.组建交流群:请参赛学生务必加入东方财富杯金融赛SZ比赛群(801035929),后期相关通知将在QQ群中发布。

五、比赛时间

校赛(个人赛):2022425-2022520日(无需组队)

省赛(团队赛):2022530-2022624日(需组队)

国赛(团队赛):202274-2022729日(需组队)

(校赛前热身赛不计入收益率排名)

六、奖项设置

校内赛结束后,本校综合投资收益率排名前30%的参赛选手获得参加省赛资格。根据校赛结束的收益排名,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其中获奖比例分别为实际参赛队伍数量的10%20%30%

七、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联系和相关问题的咨询。

负责人:谢军(老师)  13355573617

 王园(老师)   13905575352

 刘西鹏(学生)  18895496606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