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3秋季学期期初实训室安全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1日

为确保新学期实践教学正常运行,831日下午,商学院院长刘红军及实习实训中心管理人员对全院实训室教学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及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关注以下四方面的内容:

1. 实训室设备保障情况,保证新学期教学设施设备性能完好,正常运行。

2. 实训室环境卫生检查,实训室物品是否摆放整洁有序等。

3. 实训室安全情况,实训室水电安全、消防安全、仪器设备安全使用等。

4. 实训室安全责任体系、各类操作规范、防护设施等内容。


在此次安全检查中,对于实训室的设备是否完善以及存在的隐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且及时加以完善,确保新学期开学,各类设备都能正常运行。通过此次检查,有助于实训室的安全管理,保障了新学期教学的顺利开展,确保师生安全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展开。

撰稿:王瑜   审核:刘红军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