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4日

2023614日下午3点,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在实训楼B215开展了以“消防安全及消防设施操作”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活动邀请20电子商务班朱睿同学作为主讲人,商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实验员及实训中心助管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睿同学20199月从部队退伍,有着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并考取消防安全操作员证。本次朱睿同学主要向大家介绍了一些逃生自救常识,如火灾袭来时要迅速逃生,不要贪恋财物,受到火势威胁时,要当机立断披上浸湿的衣物、被褥等向安全出口方向冲出去等,并给大家演示了消防设施基本操作方法。同时,与会人员就一些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交流,实训中心发放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问卷供与会人员作答。


通过本次培训,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管理员及助管对于消防安全知识了解更加全面,更加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广大师生的安全技能。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