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2春季新学期期初实训室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运行,保障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的安全稳定环境,消除安全隐患。2022220日上午,商学院副院长(临时负责)刘红军、副院长宁青青及实习实训中心管理人员对商学院实训室安全和教学仪器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实训室的设备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刘红军强调对于实训室安全管理要抓严、抓实,及时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要经常全面、仔细的向学生普及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检查,保障了新学期教学的顺利开展,确保师生安全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王瑜 审核:刘红军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