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消防安全管理细则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一、明确消防安全防火责任人,时时检查消防器材,不得无故挪用消防器材用于它处,发现不符合要求及时更换。

二、严格遵守用电管理制度,不准乱拉电线,严禁在各实训室有违规使用电器,违反安全用电的举动。

三、严格遵守使用明火管理制度,严禁在各实训室里使用一切明火,严禁携带一切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实训室。

四、消防器材保养落实到人,严格遵守操作规则,保证安全第一,严禁非特殊情况下使用。

五、爱护和正确使用安全设施,做好设施的维护、保养和环境的整洁工作,禁止一切违规操作。

六、发现不安全情况和发生事故时,要迅速采取措施,及时报告值班人员及学院领导。

七、消除一切不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必须了解消防安全知识,进行消防知识考核,能够熟练使用消防器材。

八、本细则由实习实训中心解释与执行。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