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质量工程 >> 正文
关于我校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教务处发〔202158

各相关单位:

根据《宿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字〔2016〕17 号)的相关规定与2020年省级大创项目进度安排,决定对我校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结项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2020年获批的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

二、结项验收程序

1.各二级学院组织本单位相关专家,按照《宿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的结项要求,对项目材料进行审查,并在结项报告书上填写审查意见;

2.各二级学院将审查后的有关材料汇总后报送到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二次评审;

三、结项验收方式

学校成立检查验收小组,采用查看材料、现场答辩等方式,对2020年省级大创项目进行逐项验收。

四、材料要求

1)各二级学院须提交材料包括:项目结项汇总表(附件2);按汇总表顺序整理的各项目验收材料,每个项目须按申请书、结项报告书(附件3)、项目成果复印件(所在学院鉴定签字)顺序装订成册。

2)每个项目电子文档按照“项目名称+负责人”命名,所有电子版项目验收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汇总,连同学院项目汇总表一起打包,并压缩发送至邮箱:szxycxcy@163.com  

3)所有纸质版项目结项材料精装1份和汇总表签字盖章后报送至逸夫楼A304室。

4)请各二级学院于2020年111日前报送相关材料,逾期未报送,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结项,项目做终止处理。

五、其他说明

1.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各项目负责人及其指导教师,做好结项各项准备工作。

2.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仍未结项,做终止处理。

3.结项验收时间暂定为113日,学校如临时有其他安排,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军

联系电话:2871011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学学院)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1.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名单

  1. ****学院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汇总表

    3.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书

    4.《宿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