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商学院院训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2日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充分挖掘、提炼学院的办学精神和发展理念,树立形象、凝练文化、聚合力量,增强学院文化育人功能,现面向商学院学院全体师生公开征集院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训征集要求

1.院训要秉承宿州学院“友善、博学、务实、奋进”的校训精神,充分体现商学院学院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办学理念、价值核心和文化特色,体现学院团结、自律、奋进、超越的精神追求;

2.训词简洁,寓意明晰,立意高远,具有商学院的个性特征。须附有释义或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二、征集时间及范围

2022年5月2日-8日,在我院师生中征集。

三、投稿方式及要求

(一)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电子邮件名称请注明“商学院院训征集”字样。

(二)投稿格式要求:院训投稿一般不超过12字,须附300字以内的释义说明及出处。

(三)投稿请发送至szxyjgxy@163.com

(须署明作者姓名、班级、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内容)。

四、投稿注意事项

(一)凡是入围和被采用的作品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商学院所有,学院可根据需要进行修改,并用于学院形象、各类活动的宣传展示,以及在各类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二)应征作品相关内容不得对他人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

(三)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对应征稿件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对获奖稿件将给予表彰、奖励。

五、其他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宿州学院商学院党委。


                     宿州学院商学院党委

                      2022年5月2日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