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联动 讲好就业指导课” 商学院举办简历制作指导公益课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为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4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实训楼B517会议室举办了简历制作指导公益课活动。安徽微必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王露露和人事专员卢丽丽作主讲嘉宾,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学生事务管理科负责人和21级财务管理专业6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公益课上,主讲嘉宾以“什么是简历?”作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学会正视自己,随后结合实际简历书写情况,从多个角度突出强调了简历内容与求职岗位特征高度一致性和适配性的原则。紧接着,嘉宾通过分析用人单位筛选简历的标准,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制作的若干技巧。课程结束之后,部分学生还同企业HR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此次简历制作指导公益课打开了同学们简历制作优化的新思路和新途径,在提升简历制作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对推进大学生就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孙茂顺 审核:肖良 编辑:李栋 新闻编号:240420)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