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4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人: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全面做好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备赛工作。3月27日下午,商学院举办了2024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指导培训活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赛事报名学生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郑小为老师介绍了赛事的整体情况,分别从比赛内容、比赛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刘凡老师结合近年来赛事指导经验,向学生具体解读了初赛与省赛的具体任务及要求,同时建议学生要加强学习,强化团队内部分工与协作,遇到问题及时与指导教师、团队成员沟通交流。随后国贸专业教师针对现场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据悉,本次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商学院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同时鼓励同学们跨专业组队,目前参与的学生已超百名。

通过此次现场培训,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对本届国贸大赛更有信心,大家会积极准备,认真参赛。商学院预祝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商学院 审核:刘红军)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