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来商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321日上午,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胡云生来商学院推动校企合作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红军,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孙茂顺,毕业班辅导员王晓波和刘文佳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在商学院实训楼B507会议室召开。刘红军首先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成绩、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对学院作了介绍。肖良详细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整体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化人才供需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胡云生从公司的业务领域、发展现状、招聘计划需求等方面对顺丰速运作了介绍,他表示,校企双方可在专业能力培训、人才培养与储备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孙茂顺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