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数智赋能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院校人才培养发展论坛
发布人: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2024年3月16日,数智赋能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院校人才培养发展论坛在安徽芜湖隆重召开。大会主题为“数智赋能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院校人才培养发展论坛”着眼于数智赋能,聚集“人才培养”,探寻数智赋能背景下院校人才培养发展新思路。

本次论坛由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安徽省财经专业20所高校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商学院科研副院长周书灵,财管与会计教研室主任杨亚柳、王许雅,市营与物流教研室主任王园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聚焦数智产业发展前沿、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数智化人才培养,围绕新商科、新工科、社培认证领域进行研讨和交流,为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提供支撑,构建产教协同育人新生态,推动院校数智化教学改革与创新,服务教育强国建设!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推动了数智赋能高质量发展相关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加强了与省内外相关专家的交流,展示了我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成果。

(撰稿:商学院 审核:刘红军)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