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与安徽微必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实习就业岗位。314日下午,商学院与安徽微必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宿州市高新区阿尔法产业园举行。商学院党务书记肖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红军,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孙茂顺,辅导员王倩钰,安徽微必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王露露,人事专员张梦雅和商学院实习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王露露对学院在公司建立实习就业基地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实习就业、产教融合和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刘红军介绍了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肖良介绍了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学院实习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共建课程、合作促进实习与就业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共育高素质地方应用型人才表达了期待。

此次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加强了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为日后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孙茂顺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