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企业家进校园 讲好创业故事” 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公益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为深入探索校企协同、合作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314日上午,商学院在实训楼B517会议室举办就业创业公益讲座。安徽建功风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功建作主讲嘉宾,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孙茂顺和21级财务管理专业6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肖良代表学院欢迎杨总的到来,并介绍了主讲嘉宾的基本情况。杨功建通过具体的创业案例故事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从创业的概念、创业成功的因素、创业的方向和创业的风险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他还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刻苦,吃苦耐劳,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并和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公益讲座,更是一堂生动的就业创业指导课,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增强就业竞争力,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求就业创业梦想,传递青春榜样力量,延续时代创业的“接力棒”

(撰稿:孙茂顺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