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三周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311日上午,商学院在实训楼B507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周辅导员工作例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良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班继续做好学期初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并就学生安全、特殊群体关爱帮扶工作反电信诈骗教育、反传销教育以及24届就业推进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孙茂顺主要通知校内助学金评选和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材料收集事宜。分团委副书记曹超超传达了3月份主题团日活动和“两红两优”材料收集的通知。心理辅导员王艳主要通报了学生谈心谈话事宜。

最后,各班辅导员就班级日常管理中的重难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孙茂顺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