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收听2024年全国两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2024年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工通过网络直播、电视和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开幕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于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全体师生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在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后,师生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情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畅谈学习感受。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持续加快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张锐锐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