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银行备考暨就业准备公益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37日晚,商学院在实训楼B215多功能厅举办了银行备考暨就业准备公益讲座,解答学生在银行备考和就业过程中的疑问。商学院2020级和2021级备考学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讲嘉宾首先通过对大学生就业形势的分析简述了银行报考的各项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国有及国有控股银行系统情况、信息查找岗位分析、网申时间、网申填报注意事项、笔试策略和面试技巧。讲座结束后,主讲嘉宾同到场学生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公益讲座,促进了学生对银行招考的深入了解,也有利于同学们做好科学正确的就业准备。商学院将继续围绕专业特色和学生需求,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撰稿:孙茂顺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