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4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为确保学期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228日至35日,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商学院各班辅导员以及各专业学生参加了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对开学初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部署。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包括反电信诈骗、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二是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学业规划,全身心地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三是坚持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同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做好心理调适。


主题班会结束以后,各辅导员相继组织召开了班委会和学生干部会议,并就班级教学秩序管理学业警示教育社会实践材料收集、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有效引导同学们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之中,学以致用,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彰显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撰稿:孙茂顺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