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36日上午,商学院在实训楼B507会议室召开2024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会议,经过前期班级初评,将商学院拟推荐名单报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小组研究。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副院长宁青青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对本班评审程序、名单公示、评审结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孙茂顺对优秀毕业生材料汇总、审核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择优”为原则进行讨论研究表决,经商学院评审小组审定,同意推荐14名省级优秀优毕业生和20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并将对结果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处。

撰稿:孙茂顺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