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2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实训楼B5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商学院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良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肖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红军,党委委员、组织员(正处级)黄凯,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

肖良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沟通、协调行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不断争优争先争效。

(撰稿:张锐锐 审核:肖良 编辑:李栋 新闻编号:240214)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