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2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实训楼B51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肖良主持,各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肖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红军分别领学,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周天华: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国家教材委员会就加强教材建设和管理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等。

肖良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两个建成”目标,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力攀登,迎难而上、勇毅笃行,为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张锐锐 审核:肖良 编辑:李栋 新闻编号:240213)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