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工作
发布人: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工作。院领导、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督导参加巡视。

28日上午,为强化实验室安全工作意识,防止雨雪天气导致的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红军,教学副院长宁青青,实训中心主任胡发刚等对商学院实训楼B楼教学设施、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教学、实验设备正常运行。

同时,由商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学院督导、教研室主任参与,分三组对“开学第一课”进行教案检查和听课活动,并在课后进行评课,对听课过程中发现的个别老师教案撰写质量不高,撰写环节不规范等问题,及时反馈给授课老师进行整改。

(撰稿:商学院 审核:刘红军)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