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研讨会
发布人: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4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委常委会赴宿州市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我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能力,1月12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B517会议室召开“宿州学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李红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商学院科研副院长周书灵、管理学院副院长宋徽及宿州学院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红军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宿州学院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科研方向,围绕宿州学院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建设展开了讨论。

李红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推进的国家重大战略,要深刻领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意义,发挥团队作用,提升科研能力,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开展深入研究;要结合我院实际,围绕皖北振兴开展深入研究,为皖北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同时指出,科研工作要围绕解决国家和社会关切的问题开展,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选题要符合社会需求,要深入开展实地调研,创新研究方法,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最后,对青年教师科研方向凝练和科研能力提升进行了具体指导。

(撰稿:商学院 审核:刘红军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40126)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