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5日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培养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2024年1月13日下午,商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了迎新春教职工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设有飞镖、套圈、掼蛋等3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分别设个人一、二、三等奖。教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比赛现场,教职工们铆足劲头、奋勇争先,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尤其在掼蛋趣味比赛中,参赛选手展现出了默契的团队协作和配合精神。现场的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成一幅温暖和谐的美好画面,充满着节日的喜庆和欢乐。

本次活动展现出了商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商学院分工会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以活动为载体,不断赋能分工会在服务教职工方面的桥梁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为学校“两个建成”贡献工会力量。

(撰稿:商学院分工会   审稿: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