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工会组织教师春游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人间三月芳菲始,春游踏青正当时。3月19日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到凤阳开展春游活动。

春游活动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具有“中国历史文化遗产”称号的狼巷迷谷园区。迷谷内地形奇特、沟壑纵横、明谷暗涧、沟沟相连、谷谷相通,谷深处抬头望天如一线,谷浅处举目观山如层峦。天然溶洞“禅窟”洞内景观千姿百态。我们在领略大自然的神奇和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的同时,还欣赏了书法摩崖石刻,感受历代文人墨客对禅窟寺的钟爱。

春游活动第二站,我们游览了韭山洞景区。其因山暖多滋生野韭而得名,距今已有五亿年的地质历史,为喀斯特溶洞,全长1472米,其特点是深、大、险、奇、古,被专家誉为江北第一洞。在这里我们探寻郦道元的《水经注》中的纪实与美感,感受唐宋题刻的意境与人生哲学。

这次春游活动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热情,也使教职工们充分地舒展了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今后,商学院分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创新“我为教职工办实事”活动载体,积极营造温暖和谐的“大家庭”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持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撰稿:商学院分工会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