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参观革命传统纪念馆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激发教师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建党第101周年之际,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到革命传统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在党委副书记周亚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组织员黄凯结合纪念馆的图片和资料,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传承皖北红色基因 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主题微党课。

教师党员们有序地参观了革命教育馆的“东方日出,皖北觉醒”、“时代先锋,皖北火种”、“星火燎原,皖北风暴”、“民族怒涛,皖北烽火”、“命运决战,皖北硝烟”、“皖北一代的烈士,革命烈士浩气长存”等六个专题场馆。馆内的历史图片和文献史料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教师党员。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现代化新宿州、加快实现宿州学院“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商学院党委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