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商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62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临时负责)刘红军、党委副书记周亚、副院长宁青青、组织员黄凯一行五人看望慰问我院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钱富新同志与李仲轶同志,向两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了鲜花,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两位老同志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MYXJ_20220628223600819_save

在钱富新家中,学院领导首先亲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表达了学院党委、行政和全院师生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最新情况与取得的最新成绩。当得知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成功获批国家一流专业时,他深情地回忆起商学院专业建设走过的峥嵘历程,为学院今天良好的发展局面感到自豪,并勉励大家在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中团结奋进,不断取得新成绩,谱写新辉煌。

当学院领导来到李仲轶家时,他十分高兴与感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大家叙旧话新。学院领导感谢他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李老师有空常到学院走走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MYXJ_20220628223446574_save_edit_244409918980721

两位老同志衷心感谢组织的深厚关怀与慰问,由衷为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奋进感到高兴,为学院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自豪。并表示作为学院的老党员、老同志,一定会牢记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绵薄之力。

 

(撰稿:李保军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