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温馨长亭”送别毕业生志愿服务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6月22日、23日是宿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为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充分体现学院和老师对毕业生的关爱,商学院党委及时发起“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之“温馨长亭”送别毕业生志愿服务,倡议党员教师用私家车帮助毕业生运送物品。

有私家车的党员教师纷纷响应,主动报名。为便于师生及时联系,商学院建立了“温馨长亭”临时专用QQ群,并提前在群中对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提醒师生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校内行车安全。

“温馨长亭”群里,毕业生的需求信息不停传来,老师们第一时间回复接应,生怕手慢错过。寝室楼下,老师们热情地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放进车中,送到学生指定的地点。老师们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关切地和同学们交谈,询问他们的就业情况、人生规划,给出一些参考意见,并送上真诚的祝福。

此次志愿服务,共有14名党员教师参加,服务毕业生70余名。“温馨长亭”群中不断闪现毕业生的感谢信息,他们带着学院和老师们的关爱,在脉脉温馨中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

(撰稿:商学院党委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