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为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6月2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各学生支部分别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自查整改工作会。各学生支部书记就党员发展程序及相应材料的要求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重点培训,强调学生党员档案材料是否齐全、规范,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重要要求,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指标。本次活动通过自查和分组互查的方式,对每一份档案材料是否规范齐全,信息填写内容、时间落款、材料签名、加盖公章是否准确、有无逻辑性错误进行了逐项认真查阅,对于有问题的档案材料进行及时反馈和认真完善,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之前档案材料的规范和完整。

各学生支部还组织毕业生党员集中填报《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要求毕业生党员高度重视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确保在有效期内及时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坚决避免因组织观念淡漠、保管不善等原因导致组织关系介绍信丢失、超期等情况,防止出现毕业生党员与党组织失去联系或者“口袋”党员现象。

(撰稿:商学院党委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