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为教导毕业生党员做文明离校的表率,激发他们的担当自觉作用,以模范行动带动其他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6月2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亚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理想信念。

宣誓结束后,党委书记肖良上了《砥砺青春,奋力前行》主题微党课。肖良强调,各位毕业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增强党性修养,以高尚的情操、扎实的理论、过硬的本领,将理想信念化为实际行动,砥砺青春,奋力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组织员黄凯的指引解说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观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黄凯指出,集中开展这次党员廉洁教育和传承优秀地方文化教育,非常必要,很有价值。希望通过学习、消化与吸收精神之“钙”和思想“营养”,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在走进社会时一身蓬勃朝气,干事创业时紧接地气,坚守原则时浩然正气,再回母校时依旧昂扬锐气。

(撰稿:商学院党委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