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五期“先行·先进·先锋”大讲堂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榜样辐射引领作用,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构建“安全、 整洁、文明、和谐”的学生宿舍育人环境,5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实训楼B215报告厅以“示范宿舍,何以示范”为主题举办第五期“先行·先进·先锋”大讲堂活动。院党委书记肖良做指导讲话,党委副书记周亚、组织员张锐锐、全体辅导员及大一各班宿舍长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组织员黄凯主持。

肖良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宿舍”不仅是荣誉,更是激励。学生党员从学习到工作,从宿舍到班级,从班级到年级,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优良院风学风建设,真正实现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目标。肖良表示室友间的感情纯挚珍贵,学生党员在学习上要发挥带头作用,生活中也应该作为榜样,带动周边同学向优秀的学生党员看齐,共同走向示范,走向优秀,走向文明。

主题会上,来自“党员示范宿舍”11207的汪冉、7130的闫冲冲,“党员宿舍”4519的张梦洁、4622的郑冰清等四位同学,分别从卓越学习、实践创新、志愿服务、全面发展等几个方面,通过现场讲述、PPT展示等形式,真情分享大家齐心共建党员宿舍、学习宿舍、友善宿舍的成长故事、励志故事。

活动中,各位党员宿舍长秉持“我建设,我享受”、“不建设,不美丽”、“大家宿舍,大家建”的理念,毫不保留地奉献出如何打造党员宿舍的经验与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学习,表示在活动后将带领宿舍成员把宿舍打扮得更加美丽温馨,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撰稿:商学院党委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