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0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前往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

本次展览汇集中国画、油画、水粉画、书法、篆刻、设计等形式共70余幅艺术作品,作品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积极向上、富有创意,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现了师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在展厅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观摩做工精美又富含地方特色的手工制品,驻足在以廉政箴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前,或拍照留念,或交流心得,陶醉在书画作品的“廉”之意境中。

通过此次观展,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筑牢不想腐的堤坝,警醒自己要防微杜渐,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弘扬正能量,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商学院党委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