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与服务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上海链家线上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就业推进工作,5月11日晚,商学院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题宣讲,学院2022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链家是一家涉及资产管理服务、交易管理服务和金融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公司。业务覆盖租赁、新房、二手房、资产管理、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金融、理财、后房产市场等领域,是国内最大且唯一具有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房产O2O平台。

  宣讲会中,企业首先提到了消除职业歧视等一系列问题,毕业生和企业积极互动,同时企业代表同毕业生互动并叙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使参与宣讲会的同学对企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参与此次招聘宣讲的毕业生对企业的发展前景表示了认可和极大的兴趣。

撰稿:孙茂顺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