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与服务 >> 正文
商学院2022届经管类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宿州学院商学院2022届经管类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教育厅函〔2021〕34号),同时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选择平台,特举办“宿州学院商学院经管类2022届经管类毕业生季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拨冗参加。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宿州学院

承办单位:商学院

、时间、地点

第一场:202248-4月15日;线上召开
第二场:2022年4月22日-4月29日;线上召开

网络招聘会参与方式

1、用人单位

登录“安徽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的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宿州学院”入驻;选择菜单【校园就业市场/(网络)双选会】,进入当前举办的双选会列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使用手册 (用人单位-就业市场)(见附件1)。

2、毕业生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或“大学生就业”,进入【我的/求职意向职位】,显示给毕业生推送的职位信息;进入简历维护页面,维护本人简历;进入【服务】页面,显示多种就业信息通道。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使用手册(毕业生)(见附件2)。

、相关事项

1.各学院要积极宣传和发动,推荐优质用人单位并组织本学院毕业生参与招聘会。同时,加强学生的就业安全教育,防范招聘陷阱。

2.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传销和歧视性条款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并纳入学校招聘企业诚信黑名单。

3.为保证招聘质量,学校将根据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和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有意向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可参照宿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见附件3)进行岗位设定。

4.用人单位可以采用线上面试等方式进行考核,除利用“安徽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外,也可利用微信、QQ、第三方面试工具进行。达成意向后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约可以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网签。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协助毕业生认真核对单位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信息,确保与毕业生签约信息准确无误。

  1. 用人单位如需将招聘信息发布在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请将营业执照(扫描版)、招聘简章(word版)发送至商学院就业联络邮箱(297383708@qq.com),我院将通过毕业生QQ群、微信平台等渠道予以转发推介。

    、联系方式

    商学院就业联络人:王晓波

    联系电话:15295588068

    联系邮箱:297383708@qq.com(请优先邮箱联系)

    附件1.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使用手册(用人单位-就业市场)

    附件2.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使用手册(毕业生)

    附件3.宿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宿州学院商学院

    2022328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