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定格宿院·记录美好教育瞬间”摄影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风范,记录我院教师美好瞬间2022年5月12日到5月18日,商学院举办了定格宿院·记录美好教育瞬间主题摄影比赛。



活动开展中,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积极宣传,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比赛,他们用镜头真实的记录了教师们或是在课堂上传授知识或是指导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或是见证商学院的荣耀时刻的美好瞬间。



本次比赛征集作品46份每份作品都真切记录了我院教师教育引导学生的美好瞬间,真实地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最终5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比赛,记录了师生间的良好互动瞬间,展现了我院师生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加强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院大学生感恩教育,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文化育人”工作。

(撰稿:曹超超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