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2021-2022学年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为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按照《宿州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办法(试行)》文件要求,2022年5月17日,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副书记周亚、团委老师曹超超以及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评议工作


下午3:3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由学生会主席祝勤超主持,祝勤超首先介绍了莅临评议工作的领导和老师,然后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流程简介。

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团祝勤超、陈锐韬、黄新奎同学分别作述职报告他们在述职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成果,并进行了不足之处和下一步规划。

紧接着,学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汇报,负责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本部门特色工作,部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展开计划。



在述职之后,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老师以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人员进行了打分和民主测评。最后,院党委书记肖良作出了总结性讲话书记首先对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提出表扬,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生干部更应该发挥思想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组织管理能力,在学生工作、学生活动中提高服务意识;三是要加强文字材料组织能力,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最终,团委老师曹超超进行总结性发言,她表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高效值得表扬。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述职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商学院分团学生会述职评议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还学生会的组织和运行进行了新的构建,为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三全育人”工作

(撰稿:曹超超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