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美化校园、志愿先行”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为了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培养积极劳动、乐于奉献的责任意识,同时美化校园形象,给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2022515日,商学院举办了“美化校园,志愿先行”清扫活动。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商学院青年学生志愿团队前往学校的各个角落进行着清洁任务。操场上、树荫下、道路边……无处不散落着志愿者们的足迹春日的暖阳下,志愿者们辛勤地劳动着,他们可爱的身影给宁静美好的校园增添了几分温馨的气氛。活动过程中,商学院学生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虽然天气炎热,清扫工作很辛苦,但大家依然激情满满。此次劳动教育清扫活动持续了约两个半小时,中午12点左右,本次美化校园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全体师生创造了更为清新的生活环境,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创建,也让学生青年志愿者们在志愿劳动的过程中深化了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大学生对劳动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加强大学生劳动素质教育,进一步推动学院“劳动育人”、“三全育人”工作。

(撰稿:曹超超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