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时逢五四青年节到来,为厚植爱国情怀,展示青春风采,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仰力量,勇担历史使命,我院于54日下午645实训楼B107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播放了一段有关五四运动的视频资料,在视频播放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五四运动191954日发生在北京的一场以青年学生为主,社会各阶层共同参与的爱国运动,是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接着学生代表进行了相关的主题演讲,演讲以五四运动精神为指导,结合历史追求与当代社会展开,回顾过去,前辈们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美好意愿,在时代的变迁中始终激励着一代代年轻人,并逐渐成为当前青年群体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生力量。结合现实,疫情当下,青年人冲在前头、捐款捐物;在国家建设中,青年人走南闯北、挥汗如雨五四精神早已成为激励中国青年不断前进的号角。活动现场掌声雷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有感触。


通过这次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鼓舞了我们矢志不渝的奋然前行,进一步让我们意识到当代青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当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撰稿:商学院宣传教育中心     审核:肖良

 

宿州学院 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

邮编:234000

技术支持:慧全云